✨✨✨

=洛

我大概不适合加群。虽说各有各的看法吧,但是一旦别人用不怎么客气的语气说话我就很容易玻璃心碎。

感觉自己真得很不负责。

不过看到我觉得不太适合的东西不发表自己的见解也不是我的风格。

而且我真的搞不懂逻辑。我觉得什么什么不对她就说整个游戏怎样怎样我们都不要抱怨了?我吐槽不是游戏而是她的一个观点啊。

古风画风的日本or中国英灵+翻译风的外国英灵都让我难受。本来fgo就是日系风格啊。

历史是客观的,剧情和历史都相符合的吐槽了有什么不对?性格这东西就比较主观了,为什么非要按在历史上的ta不变?我们喜欢的他是月球的他,虽然我承认也有因为喜欢历史上的他的原因。

我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具体的解释。

整体风格是很重要的。地域这玩意在fgo里也真没那么重要。他们都长得像亚洲人说着日本话,不管是语音还是方式(至少大多数如此)

明明就是个小问题。

更让人想槽的是,我吐槽了她,她就认为那我们凭啥吐槽你月媚宅以及某几个同人写手扭曲历史(这个历史是月球没魔改的)。

根本不一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