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

[MHA乙女向]你他娘的是老子的Master吗-02

  拉着上鸣抵达雄英大概花了一刻钟左右。

  上鸣倒还好,A班的班主任来的比他还迟一点。而我们C班的老师虽然长着一张可怕的脸,倒是比想象中的好说话……

  普通科的多数同学都是同时报了英雄科与普通科的。虽说是普通科没错,但雄英可是出了目前排名NO.1欧尔麦特和NO.2安德瓦的王牌英雄高中,即使是普通科也胜过很多其他学校的英雄科,很多老师都是赫赫有名是现役英雄。但和英雄科还是有所差距就是了……

  我的个性之前也说过,能让听到我称为“主人”的人短暂地服从我的命令。在别人不清楚我个性的情况下可以说是能大杀四方的控制系个性,但雄英的入学考试偏偏是击败机器人…… 与我实在相性不合。

  我也听说英雄科A班的一位同学没能通过击败机器人来得分,可是他救了一位遇到危险的学生,获得了特殊救助分,因此得以入学。

         该说不愧是雄英吗,就算是隐藏机制也很有英雄风范。

  战斗能力固然重要,没有帮助他人的心是无法成为英雄的。

  可惜的是入学考试时场面极为混乱,自保倒是绰绰有余,然而就算击败了机器人也不算我得分,我也没有去救助他人的余裕。

  说来入学考试的时候有件很让我生气的事情。某个穿的比上鸣笨蛋还骚气的男生,个性大概是复制别人的个性,在我控制别人的时候不仅抢了我的怪还复制了我的个性,把我的人也抢了……

  记仇.jpg

  更过分的是我还在上学路上看到了他,他倒是连赶路都不得闲地在嘲讽人,“呀咧呀咧这不是入学考试那天的女仆小姐吗!居然迟到了啊,连雄英的开学日都能迟到还真是奇怪啊,明明那天不是很拼命吗居然这么不重视,难道是分到普通科了吗哈哈哈哈……”

  你丫的不也是迟到了吗得意个屁啊!!!有精力嘲讽别人为什么不专心赶路啊笨蛋!!!

  我一手拎着上鸣,一手从裙底抽出几把餐刀呼啦呼啦一把扔过去,作完死后头也不回的向前狂奔。

  真英雄作死从不回头看!

  那边没声了,我手头的那只倒是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way~way~”

  两个手都在比着点赞的手势,脸也变成了白痴脸,还不停的在流鼻血……

  怎么回事,他今天也没使用个性啊。

  ……啊。

  我这才注意到。因为刚才的动作调整,上鸣的脸现在对着……

  我的裙下。

  虽然知道不是他的错可这和我想揍他有什么矛盾么——支离破碎的语言和思考.jpg

  之后的事情就暂且不表了。不过别误会,对着他那张(我很喜欢)的白痴脸我也做不出啥,只是动用个性稍微……了一下他而已。

  总之一切平安,这个开学时发生的小插曲就如此平稳落幕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