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

[MHA乙女向]你他娘的是老子的Master吗-01

*CP:上鸣电气x香取秋名
*OOC属于我,电电也属于我XD
*乙女向原创女主第一人称嫖文,雷者误入
*大概会坑(。也大概没人在意吧

被青梅竹马看到自己在女仆咖啡店打工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尴尬的事情。

没有之一。

一切的罪恶都始于那个睡懵了的早上。还沉浸在暑假拼命打工的余韵之中,我扒拉完早饭后看看手表惊觉快要到上班的时间了,就傻乎乎地啥也没带地冲出门奔向开往打工地点的电车,连母亲的大声呼喊都没能听到。

“秋名——!至少把制服换上啊!”

抵达暑假打工的咖啡厅后我轻车熟路地换上了女仆装。店长小姐是位执事装扮的帅气女性,容貌秀气性格绅士,还很知识渊博,厨艺和泡咖啡的手艺也都没的说,美中不足的是稍微有点迷糊。直到我换好衣服,她还帮我系了腰后没绑好的蝴蝶结才反应过来:“honey,你今天似乎要上学吧?”

我呆在了原地。

上学。上学。上学。

不久前我才被雄英录取成为普通科一年C班的一员来着。学校通知的报道时间是八点钟,现在是……

手表上指针的指向让我心口发痛。

7:58。

按照这样子怎么可能赶得上。这里离雄英倒是不远,但我得回去拿制服和书包,说不定连开学典礼都赶不上。

……不对。雄英高中一直都以自由出名,包括教师的教学方法。有没有开学典礼还是两说呢。

听说英雄科A班的班主任去年还把所有学生都开掉了。我不清楚C班的班主任怎么样,但是……万一呢?

我可是花了很大的时间和精力才考上雄英的。

死了。真的死了。我不怕是要狗带。

这个时候,店门被推开了。

我头脑中思绪纷杂。虽说如此,在暑期打工中锻炼出的能力还是让我迅速反应过来,迅速转过身露出甜美的笑容,鞠了一躬后问好道:“欢迎光临,主人!”

“……小秋名,你……”

站在我面前的是个穿着雄英制服的金发男生,那张脸怎么看怎么眼熟,还提溜着我的书包和校服,一脸蠢样的盯着我看。

不会吧,为啥偏偏是这家伙……

我唯独不想叫他主人啊!

我的笑容碎掉了。

他的名字上鸣电气。

我不知道倒了几辈子霉修来的青梅竹马。

直到在雄英上学前,我们都同校同班还总是同桌,仿佛是被某种神秘力量捆绑了似的。

这个大笨蛋呆了几秒后,呆呆地露出了愚蠢的笑容,然后伸出拇指大声说了一句:“赞!”然后还呜呜呜地哭了出声流着面条泪。

赞你妹啊!!!WTF你丫的鼻血滴到我校服上了!!!信不信我揍你啊!!!

我在下一刻把上鸣铁拳制裁,勉强向被这发展吓到的店长小姐扯出一个笑,“那么真的不好意思啊店长……我换个衣服就走,等我放学哦。”

“啊……?嗯嗯,好的哟,honey。不过淑女还是别笑得这么可怕比较好哦。”

”我懂的啦~!”

换好衣服向店长小姐告别后,我拖着上鸣在去学校的路上狂飙。

“Plus Ultra——!”

顺带一提。

上鸣电气,我的青梅竹马。

也是我暗恋了大概五年还是六年的人。

我的个性是让听到我称为“主人”的人短暂地服从我的命令。可是它有个不知道是缺点还是优点的功能,大概是来自母亲的个性。

母亲的个性是心灵感应,对越熟悉的人效果越好。而我操纵的人和我很熟悉的时候,很高概率会传达各自的心声,并且是我自己无法控制的被动技能。

我总是口头上嫌弃他。但是……

让暗恋对象听到自己心里到底有多痴汉这种事太羞耻了好吗!我死也不要!让上鸣听到我说喜欢他觉得他超帅气性格又很可爱就连个性使用过度后那张呆脸都特别可爱这种事我才不要啊啊啊!

评论

热度(2)